送子青峰再发威 林宥嘉也中招

2014-01-13 19: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台湾人气乐团苏打绿的主唱青峰向来有着“送子哥”的称号,不少圈中好友在与他合照之后,短时间内便能传出腹中有喜的好消息,早前吴佩慈、梁静茹、杨晴瑄都曾受到青峰等待的“福气感染”。
 

    日前,“迷幻王子”林宥嘉在微博自爆与青峰的合照,没想到昨日晚间(1月12日),林宥嘉就在微博上表示自己独自不舒服:“肚子怪怪的,该不会是前天拍照……”,青峰则随即转发调侃称;“跟我拍照容易怀孕,你的粉丝知道吗?”
 

    据了解在此之前,梁静茹与赵元同结婚三年,两人婚姻幸福美满,却一直没有怀孕的消息传出,直到与青峰拍过一次合照,很快便传出好消息。而与此同时,曾与青峰合照过的吴佩慈、杨晴瑄也都因此怀孕,让吴佩慈不禁在微博调侃:“因为一跟你合照的女人都会很快怀孕!实在是太好孕(运)了!”而青峰也因此也获得了一个“送子哥”的外号。


林宥嘉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