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逸夫出殡火化 六婶情绪稳定

2014-01-10 15: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日前,影视大亨、著名慈善家、同时也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荣誉主席邵逸夫在家中逝世,享年107岁,消息曝光后,立刻引起了各界愕然,尤其是各地的学习,对于邵逸夫先生的去世更是倍感遗憾。拒不完全统计,截至2014年4月,邵逸夫先生捐助内地科教文卫事业的资金达25亿元,捐助项目超过3000个,其中80%以上为教育项目。受惠学校超过近千所。以邵逸夫的名字命名的教学楼、图书馆、科技馆及其它文化艺术、医疗机构遍布中国许多地方。
 

    昨日(1月9日),邵逸夫先生的灵堂在北角香港殡仪馆设立,并于今天正式出殡,其遗体被送往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
 

    今天早上9点50分,无线高层曾醒明先行到达火葬场了解情况,与工作人员商讨相关事宜。11时40分左右,六婶方逸华由两名亲友扶持下,随着曾醒明一起进入火葬场礼堂,虽有其长子邵维铭及幼子邵维钟相继到达。
 

    11点50分左右,邵逸夫遗体灵柩到达火葬场,并正式进行火化,大约20分钟之后,火化仪式完毕,其亲友陆续离开火葬场,面色凝重,部分亲友仍不忍落泪,而六婶心情平静,不发一言,仅表示“多谢多谢”,便乘车离开。


邵逸夫先生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