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诚恳道歉 芒果封杀也虚心接受

2013-12-03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台湾艺人陶晶莹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有意带儿女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时回应称自己家不差钱,不屑于参加这个节目。而随后湖南卫视很快发出声明称节目组从未邀请过陶晶莹参加该节目的录制,导致网络上掀起了一阵对陶晶莹的声讨,甚至发起了“陶晶莹滚出娱乐圈”、“陶晶莹滚出大陆”等微博话题。

 

     近段时间正夯的《爸爸去哪儿》节目,不仅让五位爸爸知名度大增,五位小朋友更是备受观众们的喜爱,而报道中陶晶莹的言论实在是太过分,也难怪网友们揭竿而起将陶晶莹变成众矢之的了。对此,陶晶莹了解情况后紧急对报道进行了澄清,称是媒体断章取义,导致自己的言论遭到误解,并向湖南卫视做出诚恳道歉。

 

     今日(12月3日),陶晶莹抽空向媒体公开表示称:“我说的是另一个节目,但是什么我们也不知道,因为中间人说要保密。只是在沟通的过程中,中间人知道我们档期不行。”陶解释,不能让小孩请假去赚这个钱,导致对方有点火气,还呛说:‘你们疯了吗?放着这个钱不赚’,我才回:‘我不会让小孩请假去赚这个钱。’”

 

     而对于外传的陶晶莹的言论已经惹毛了湖南卫视,或许将对她进行封杀,而她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真的假的》原本计划上湖南卫视宣传的行程或许将被迫取消,陶晶莹表示:“目前没收到这个消息,有的话我也虚心接受。”同时陶晶莹频繁对自己的言论表示道歉,向湖南卫视喊话:“向所有湖南卫视幕前幕后的人说不好意思,那不是我的本意,也没有对小孩的诋毁。”


陶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