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金马一鸣惊人 有望成舒淇接班人

2013-12-04 11: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日前,第五十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如期举行,凭借在电影《志气》中的精彩表现而获得金马奖评审组肯定,获颁最佳新人奖的台湾艺人郭书瑶,对于此次封金表示十分意外,领奖时更是激动到无以复加,直呼:“只要大家肯给我机会,我一定会加倍奉还。”

 

     从出道时期“杀很大”的甜心教主,到之后尝试拓展演艺事业转型成为演员,第一次独挑大梁担任女主角的郭书瑶,就成功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这次成功拿下金马奖,更是有业内人士预言,郭书瑶极有可能将会是台湾版的舒淇接班人。

 

     最初因拍摄一辑电玩广告而已“童颜巨乳”的形象被注意到时,所有人都以为郭书瑶只是一个靠脸吃饭的“花瓶”。之后瑶瑶开始尝试唱歌、尝试演戏,首度参演偶像剧《倪亚达》就有了不俗的表现,让大家眼前为之一亮。今年金马奖的评审樊光耀不讳言的说:“她能演、肯演,并且非常敬业。从她的表演可以看出她那演戏的天赋、努力和企图心。她这次摘下‘最佳新演员’,并且第一轮就胜出,我们评审团也非常高兴。”

 

     之后瑶瑶陆续参与了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虽然都不是女主角,担任瑶瑶还是十分敬业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在《志气》中,郭书瑶首度独挑大梁,不仅素颜上阵,更是跟随拔河队的女队员们进行艰苦的训练,并在电影中献出了十分精彩的表现,让观众们看到了她身上的无限可能。也正因为如此,郭书瑶的努力终于换来回报,金马奖也算是对她这些年最大的一个肯定。相信你只要瑶瑶继续这样努力下去,更大的成功就在不远的前方。


郭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