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想买百坪房 房产出租月入15万

2013-12-03 14: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台湾多栖艺人康康,如今事业顺利,家庭美满,但是46岁的他希望能跟老婆再生一个孩子。不过由于担心目前所住的70坪房子不够住,因此有意换成百坪房,透过建商朋友打听,得知价钱搞到自己无法想象!

 

     康康表示,自己曾拖关系打听房价信息,有建商朋友介绍他内湖的上亿豪宅,还给他友情价8000多万(台币,下同),让康康当下吓到:“太贵了啦,我怎么买得起,我老婆要我千万别冲动,过几年再说。”

 

    目前有多出房产的康康,其中有四间出租,每个月可以为他带来15万元的收入:“如果要买8000万豪宅,房贷压力大,我年纪也大了,不想那么辛苦。”因此康康考虑卖出一处房产,希望能够卖出个不错的价钱,然后投资台中和高雄的店面:“这样我退休靠收租金,也能舒服过日子。”


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