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创品牌月入千万 张韶涵老板娘梦成真

2013-11-20 10:55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今年年初,台湾艺人张韶涵推出自创高跟鞋品牌“Temptation”,靠着从网络累积人气,以及品牌款式的多样化、限量化以及快速化,成功闯出名号,很快便成为知名时尚品牌,每月业绩超过千万元台币,目前还呈持续上涨之势。

 

     虽然自己的演艺工作繁忙,但是张韶涵还是抽出时间照顾副业,身为老板娘的她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同时也给设计团队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让他们自由发挥,自己从不干涉,还表示:“艺术就是要天马行空”。

 

     据悉,张韶涵之所以产生自创品牌的念头,是因为去年她在造访巴黎时,被街上行人的鞋子所吸引,当下冒出一个想法:“为什么我不尝试设计一双鞋子呢?”之后回台后便将想法付诸于行动,开始亲自设计,脑中灵感不断涌现,从而诞生了“Temptation”的品牌,意外让自己除了艺人之外,又多了一个老板娘的身份。

 

     事实证明,张韶涵并非一时心血来潮,光是品牌筹备就花费了整整一年时间,并从一开始就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的品牌,认真,造就了张韶涵的成功。8月19日,张韶涵在网络销售平台取得成功之后,也砸下千万预算在台北东区开设了自己品牌的第一间实体店面,首日就上架了300多种鞋款,获得了品牌支持者的力挺。

  
张韶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