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拗出事业线 深V礼服不挤沟

2013-11-20 11:22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昨日(11月19日),台湾艺人Ella(陈嘉桦)现身台北中山北路某知名婚纱店,为该店乔迁新址站台。当天她以一袭米白色深V丝质礼服优雅出息,一别以往的假小子形象,大秀高贵人妻的气质。

 

      曾一度习惯中性装扮的Ella,自从与“马来糕”赖斯翔结婚之后即开始变得越来越“女人味”,不仅留长了头发,穿着习惯也都改变。这次出席婚纱店乔迁新址,Ella还特别换上一身性感深V礼服,展现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材,虽然胸前“料”不多,但是Ella还是大方秀出事业线,更笑说:“这件礼服的size还好,比演唱会保守多了,而且我坚持不挤沟,不需要可以反而更有时尚感。”

 

      Ella表示,虽然自己比不上别的女艺人胸器惊人,但是老公并不会嫌弃自己的身材,只是偶尔开玩笑亏自己“平胸”像个男人。如今婚姻幸福的Ella,被问到何时展开造人计划,也大方表示:“等明年演唱会忙完后就会开始调养身体,让身体及心理都准备好,向明年可以顺利怀孕。”

  
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