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善为术后苏醒 睁眼就关心工作

2013-11-20 09:15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日前,台湾艺人“黑皮哥哥”张善为突发怪病,不但无法正常排尿,甚至还在起床后发现双脚无法动弹、头晕想吐等现象,多次送医之后才发现,原来是他从胸部到腰部充满了大量血块,压迫脊椎神经,需要动手术以防造成更大问题。

 

      前日(11月18日)晚间,张善为在台北国泰医院进行紧急开刀手术取出血块,外界和家人都一度非常关心他的状况,甚至还有不少粉丝在外等候,并送上他最喜欢的哆啦A梦玩偶,替他祝福。而术后醒来之后,张善为睁眼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还可以接工作吗?”

 

      据了解,张善为之所以身体亮红灯,就是因为这段时间积累了太多的工作,不但手头有几档主持节目,还要同时尬两部电视剧《我的自由年代》和《爱在龟吼村》,因此压力之下才导致旧疾复发,险些酿成无法挽回的后果。而醒来后还对工作如此念念不忘,可见张善为是一个十分敬业的艺人,但也希望这次倒下可以让他吸取教训,学会爱惜自己的身体。

 

      张善为的经纪人Joan表示,虽然目前血块已经成功取出,但是医生还需要进行进一步检查,以了解张善为压迫脊椎神经的血块的产生病因。同时张善为最少需要休养一到三个月时间等身体慢慢康复,这段时间的工作安排也都暂时全部停摆,以免操之过急,造成更大的后患。


张善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