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幸福完婚 造人计划“越快越好”

2013-11-19 14:2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昨日(11月18日),台湾演员张震宇妻子庄雯如在台北光点正式举办结婚派对幸福成婚,当天庄雯如身穿订制婚纱惊艳亮相,满脸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两人也成了镁光灯下最闪耀的一对,羡煞现场所有宾客。

 

      据了解,今年初张震向庄雯如求婚成功,并于本月14日公布婚讯,成为11月公布好消息的众多艺人中的又一对。在婚礼上,庄雯如申神情稍显紧张,对此张震心疼表示:“今天是她第一天出道,她不是艺人,没经验啦!”

 

      这次两人成婚,当然会被问到何时展开造人计划。对此,已经三十七岁的张震直呼自己不着急,一切顺其自然:“生小孩不要有压力,没有计划,越快越好”。他表示自己的观念比较传统,如今两人已经正式结为合法夫妻,希望之后一切按部就班。

 

      不过,由于张震目前正在赶拍新戏《聂隐娘》,婚礼结束后就要立刻回归剧组,因此无法与新娘完成蜜月旅程。被问到婚礼为何会选在光点举办,张震笑说:“是因为这里与电影比较有关。”


张震庄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