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帆玩笑成真 妻子趁机越轨

2013-11-19 11:1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long


阳帆Julie

       近日,台湾艺人阳帆正在新加坡宣传自己的新专辑,然而其结婚17年的妻子Julie却在前日被媒体目击与一名眼镜男街头互动暧昧,两人婚姻面临考验!而随后有网友发现,阳帆九月底的时候就曾在节目中自爆两人婚姻触礁,更开玩笑表示:“我现在和Julie只拼一个,看谁先做错。”

 

       据悉,九月底阳帆做客《国光帮帮忙》时,抱怨自己“妻管严”,婚后甚至连交朋友的机会都没有。他坦言自己年纪大了,房事力不从心,更自嘲要“喂饱”Julie就得躺两天:“男女间的感情很难讨论出结果,以后的结婚合约应该规定七年后各过各的。”

 

       没想到阳帆一语成谶,在自己出国的这段期间,Julie出轨就被抓包。而昨日晚间阳帆返台后,情绪表现得十分稳定,其经纪人表示:“帆哥了解状况后,觉得这没什么啊,再街上难免会遇到朋友吧!”

 

       而对于日前阳帆在节目中所抱怨的说辞,其经纪人解释称:“帆哥出道都三十年了,只是做节目效果,不用太认真了。”同时他补充:“他很惊讶这新闻居然放头版,笑说为什么他在金钟奖表演阳婆婆就没这个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