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献唱神曲 自嘲谐音“金马无望”

2013-11-16 13:31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lee

 近日,爱玩演员林美秀凭借电影《亲爱的奶奶》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而一次勇闯金马奖!不过对此,林美秀显得十分谦虚,并在献唱自己的单曲《金罵沒ㄤ》时还自嘲表示,歌名竟然谐音“金马无望”。

 在偶像剧、电影中出演“妈妈专业户”的林美秀,今年三部电影《亲爱的奶奶》、《大尾鲈鳗》、《总铺师》都大卖,取得了奇迹般的票房成绩。而在《总铺师》当中,林美秀还首度开腔献唱插曲,这首《金罵沒ㄤ》凭借朗朗上口的曲风、诙谐的歌词和喜感的MV,在视频网站上取得了非常高的点阅率!

 曾拿下金钟最佳女配角的林美秀,这次再度入围金马奖,堪称是对她绿叶生涯一次最好的肯定。不过林美秀发挥自己的甘草个性自嘲:“《金罵沒ㄤ》听起来像《金马无望》?”笑说这次入围的对手都十分强劲,因此并不奢求得奖:“谢谢《亲爱的奶奶》,国片加油,有没有得奖都谢谢瞿友宁导演!”

 曾经拥有过苗条好身材的林美秀,因为健康原因爆肥,却也意外成就了她专属的角色风格。为了这次走红毯,林美秀还尝试努力瘦身,没想到却只收了0.3公斤。对此林美秀表示自己届时将突破尺度大秀事业线,直呼:“希望再瘦一点,不用穿束腹。”
 


林美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