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浪子回头开公司 老婆儿女齐站台

2013-11-14 16: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lee

     日前,金曲歌王曹格因在河岸留言酒后闹事而致其形象跌入谷底,演艺事业受到重创。而这已经不是曹格第一次酒后误事了,早在多年前,曹格就曾多次因为喝酒失态导致形象受损,而这次再爆新闻,似乎连婚姻都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
 

     有消息称,曹格之所以借酒浇愁,是因为与妻子婚姻触礁,甚至有消息曾妻子曾带着儿女离家出走。在闹事事件发生之后,曹格举行记者会向公众做出道歉,并承诺今后绝不再喝酒,这才获得了妻子的谅解,两人重归于好。
 

     昨日(11月12日),酒后重生的曹格宣布自组音乐制作与经纪公司“就是音乐”,并聘请老婆吴速玲担任总裁。当天,老婆与儿子和女儿都来到现场站台,让离婚传言不攻自破。曹格表示,自己现在每天都会在桌上放三杯茶来警醒自己,同时也跟马来西亚的心理医生定期联系,以免自己再“破戒”。
 

     为了督促自己不再犯错,曹格这次干脆找妻子来担任老板,监督自己的一举一动。对此他表示:“所以一定要听老板的话,我也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空间,然后来让我好好的长大!”而对于之前盛传的离婚传言,妻子吴速玲笑说:“我只希望他开心,然后我们的未来会更好。”
 


曹格全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林美秀献唱神曲 自嘲谐音“金马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