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闪耀Melon盛典 包揽三项大奖独占鳌头

2013-11-16 13: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lee

 昨晚(11月14日),韩国“2013Melon音乐盛典”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馆热力上演,其中,中韩人气团体EXO在本次颁奖典礼上一口气包揽最佳歌曲、网络人气、TOP10三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作为一个出道仅一年时间的组合,EXO这段时间在韩国、中国乃至全球地区的影响力都是有目共睹,而这与他们在出道之前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不无关系。正是因为成员们之间的互相信任、互相扶持,才能将团体的力量发挥到最大,并成功在这次的盛典上发光。

 据悉,本次盛典最受瞩目的三项大奖分别是“最佳歌曲”、“最佳专辑”以及“最佳艺人”,其中“最佳歌曲”奖项由EXO最新专辑《XOXO》中的主打曲《Growl(咆哮)》获得,颁奖嘉宾仁顺伊甚至穿着印有“XOXO”的T恤亮相舞台,兴奋高呼EXO的名字,可见EXO在圈内同样也是有着超强的号召力。而此外,EXO也一举拿下“TOP10”以及“网络人气奖”,成为本次颁奖典礼最大的赢家。

 至于“最佳专辑”奖则由Busker Busker获得,并由来自美国的Bradley负责上台领奖,虽然他的韩语说的并不流利,但是真诚的态度还是博取了献唱一阵阵的掌声;“最佳艺人”奖由与EXO师出同门的SHINee获得。对此他们表示:“我们一直期待能获得这个奖项,感谢大家,不知道是不是有资格拿这个奖。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但我们以后会继续努力弥补。”


e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