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5年想恋爱?彭于晏认了:想找回初恋女友

2020-01-17 15: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jpg

艺人彭于晏演艺事业非常成功,但是已经五年没有恋情,彭于晏说,他的工作实在太忙,无法好好专心谈恋爱,其实彭于晏的情史非常丰富,他曾经和舒淇、蔡依林、张钧宁都传过绯闻,主持人问他最想找谁叙旧,彭于晏回答是初恋女友。

主持人:「如果可以找到一件,你曾经丢失的东西,任何东西,你想找回什么?」

彭于晏:「我的初恋女友吧,那初恋都是最开心的嘛,后面就碰到的,再来就是一直在追求这种感觉,就没有了。」

想找回初恋女友,彭于晏上节目侃侃而谈,彭于晏坦承自己已经5年没谈恋爱,原因就是工作太忙。

艺人彭于晏:「也有谈得来的,但是是圈外的,但是后来也因为工作就没办法,所以你说要被拍到什么,那他们真的拍不到什么,他们每次拍到我妈的背影,然后说谁谁谁,我妈都觉得说,你不要老旅行带着我,我说我也没人带。」

妈妈每次都背了黑锅,让彭于晏觉得很好笑,其实彭于晏可是感情发电机,刚出道的时候就会和同剧女星传绯闻。


彭于晏:「我觉得爱情,都来得比较突然,一切都随缘,不要比我外婆大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主持人:「听不下去了是吧,那个舒淇对于姐弟恋看法是?」


舒淇:「不要比我儿子小就可以。」


舒淇和彭于晏,女大男小两人相差6岁,两人因演戏而熟识,他们曾经秘密约会被媒体拍到,但都没获得证实。

彭于晏:「就已经这么漂亮,这么正。」

张钧宁:「就是要靠跑步维持啊,不然我怎么能够跟你在同一个镜头里面。」

彭于晏和张钧宁也曾多次合作,默契很好,甚至在网路上还曾经疯传两人已经领证结婚,彭于晏的绯闻女友各个都是女神,外传蔡依林、大S也跟他有点关系,不过彭于晏都没有正面回应,让他的恋情依旧扑朔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