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开李进良!小祯斩12年婚姻首曝心声

2020-01-15 16: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jpg

艺人小祯(胡盈祯)在去年结束与前夫李进良的12年婚姻,13日与父亲胡瓜及亲弟胡释安出席尾牙,过程中聊到「感情事」,她目前主持节目《二分之一强》,心平气和表示「很享受单身的状态」,提到与绯闻男友丁春霆的未来发展,更直说,「Emma都在家,没太多时间跟丁先生相处,好不容易与李先生事情才come down下来,我觉得不要给小孩这么大的压力。」过程中她也首曝2019年结束与李进良12年婚姻的心声。

小祯看似坚强,但也坦言在处理婚姻状况的时候曾情绪崩溃,不过近年心情层面都很平静,提到签字离婚结束12年婚姻,她也表示,「签下去那刻觉得整件事终于尘埃落定了,心情还蛮复杂的。签下去那天开始回想,从以前认识、结婚、生小孩,把所有Run过一遍。」面对前夫,小祯也抱着感激的心情,她也透露在事后有传简讯感谢对方这几年的照顾。

面对小祯这一路走来,胡瓜也有所体会,他表示:「如果小祯没有遇过那些挫折,就不会有今天的表现,作为父亲很高兴看到她的蜕变。」另外,更透露现阶段比较担心儿子胡释安,「因为他刚踏进这座丛林,未来会受什么风浪我不知道,比较担心一点。」

谈起丁春霆先前传出的劈腿消息,小祯表示自己没有过问对方,她将对方放在「观察名单」,她也认为刚离婚好不容易有自由的感觉,不希望那么快进入下一段感情。而小祯也说到将在3、4月与小马、小马太太以及自己的健身教练共同筹备小型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