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豪门婚变!何如芸当庭痛哭盼好聚好散

2020-01-10 16: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578485004_45824.jpg

女星何如芸日前惊爆婚变,8日召开第一次离婚协调庭,何如芸一早在律师赖芳玉的陪同下来到地方法院家事法庭,步入法庭时不发一语,丈夫王敏锜则未出现,由律师代表出席。

离开法院时,何如芸面对媒体追问,她表示只希望双方好聚好散,并祝他幸福,也透露目前见儿子尚未受到阻挠,但还是会担心将来有可能见不到儿子。

何如芸16年前与美仑饭店董座王敏锜结婚,2人育有2子,这段豪门婚姻维持了一年左右,就惊爆男方外遇的消息,然而何如芸还是努力守着这个家,让老公选择回头。不料,16年后两人婚姻再度面临危机,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婚。

今日双方在法院进行第一次正式协调,虽然家事法庭未开放旁听,媒体在外头仍能听到一开始双方似乎有些争论,何如芸还因此痛哭,过了数分钟,情绪才渐渐平复。

据悉两人去年4月就曾协议离婚,但经过双方律师第一次协调后未果,只好请求法律解决,但经过将近一年都未曾召开过协调庭。

后来婚变新闻爆发,王敏锜为此还相当不满,两人撕破脸隔空互指对方不是,王敏锜认为是何如芸主动提离婚,小孩赴新加坡念书也未曾去探视,何如芸则反击王敏锜擅自送走小孩,让她差点见不到小孩求学前最后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