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场狂撩阿信蔡依林: 他有点害羞

2020-01-09 17: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4.jpg

蔡依林六场《Ugly Beauty》演唱会顺利落幕,压力解除后,她在庆功宴上整个人显得轻松许多,回溯从去年11月中开始备战,到顺利完成演出,她说:「真的是如梦一场。」之后要好好休息,恢复成穿着睡衣,躺沙发上发懒的平凡女子。

回首六场演出,蔡依林指去年12月31日当天一度不想上班,除了担心嗓子,此外也因12月30日首场演出前,还先总彩了一次,等同一天唱了两场,体力负荷重,而跨年当天为了倒数,演唱会也较晚开场,她说:「我是早鸟型的人,所以晚开场,有种凋零的感觉。」

在小巨蛋演出六场,蔡依林说:「时间过很快,有一种奇妙的速度在前进,每一天上台前,我都要想像在家里放松的感觉,不易让自己太紧张。」最难忘每天开场,看的现场的斧头灯齐亮,就像看到光明灯一样,整个人觉得很幸福。

最末场,蔡依林露腿撩五月天阿信,却都点到为止,她说:「阿信他有点害羞,所以我就停住了。」有趣的是,蔡依林的钻饰与全钻旗袍,被青峰比喻成座舱长,蔡依林说:「都是青峰害的,小美(江美琪)说她一看到我从舞台升起,马上就大笑。」

台北场落幕,蔡依林同时宣布高雄场将于5月9、10日加场,将在高雄举办五场,蔡依林说:「我第一次在高雄开那么多场,很欣喜若狂,但也很担心,有没有饭店可以住比熊(蔡依林爱犬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