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结婚3年为何不生孩?惊人原因终于曝

2020-01-09 17: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3.jpg

艺人天心在2016年10月与韩国摄影师金英敏完婚,婚后两人因工作时常分隔两地,至今肚子迟迟没有动静,时常透露自己不想生小孩,对于这件事也没压力,甚至打趣地说:「还是我去结扎好了!」

天心日前就透露,婚前就和老公沟通过不生小孩,就连不小心怀孕的事情也不可能发生,信誓旦旦地说:「绝对不会有意外。」至于不生孩子的原因,天心坦言,对生小孩没有憧憬,「这件事我脑中真的没画面」,并表示自己养了2只猫、老公有2只狗,有毛小孩的相伴就足够。

据报导,天心6日出席舞台剧《步步惊笑》的记者会,她透露农历过年将到首尔和老公一起度过,由于韩国没有贴春联习惯,去年她还特别带春联过去,教夫家该怎么贴春联。

不仅如此,她又再度重申,不想生小孩,她表示老公也没给她压力,也直言,「生孩就可爱5分钟,背后可能更辛苦,要辛苦一辈子。」甚至还笑回:「还是我去结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