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孙协志爆喜讯?夏宇童终于曝闪婚内幕

2019-11-18 17: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孙协志和夏宇童暧昧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但双方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而17日夏宇童睽违11年再度发片,并举行音乐会,意外爆料对于闪婚念头,表示「闪婚喔……可以啊」,抛下震撼弹。

根据报导,夏宇童睽违11年推出新专辑《不安》,还紧张到好几晚睡不好,音乐会前天还被好友们频放鸟,五熊、何嘉文因工作无法出席、阿诺则被医生说要躺下安胎也缺席,而绯闻男友孙协志则是要她别紧张,还传讯加油打气。

对于时隔多年再推新专辑,夏宇童也有过退缩与害怕心情,「担心一切只是我一厢情愿,没人记得我会唱歌,更或许没人想听我唱歌,所以真的很不安。」而谈到许孟哲闪婚赵孟姿消息,夏宇童也表示「闪婚喔……可以啊,其实我没有想很多,都没有设限。」

至于是否期待孙协志求婚,夏宇童甜回说「我不喜欢惊喜,完全没想到求婚,先烦恼EP卖完比较重要」。看来现在比起爱情,夏宇童比较烦恼事业上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