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爆哭!许孟哲求婚成功孙协志抖惊人内幕

2019-11-15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4.jpg

5566成员许孟哲,13日浪漫求婚,拿出家传钻戒套牢凯渥名模赵孟姿,事实上,许孟哲在求婚前,已经跟好兄弟孙协志及王仁甫透露过此事,根据报导,14日孙协志受访时提到,当下一股暖意涌上心头,「我完全可以感受孟哲的喜悦,很感动甚至觉得有点想哭,是那种暖暖、开心的眼泪。」

孙协志与王仁甫、许孟哲相识多年,也共同经历了许多酸甜苦辣,孙协志感性表示,见证好友迈向人生下一阶段除了开心,还有另一种感触,「我刚认识孟哲当时他才14岁,一路走来经历这么多,看到他开始长大,有自己的想法跟主见,也很努力在自己的工作上,终于走到这一步了。」

孙协志为好兄弟送上祝福,「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他们两个很登对,不管是在个性上,还是外型上,一切都非常好,走到这一步当然不意外,但这一刻来临时,还是觉得满满感动,很替他们开心」,字句中流露着真心诚意,两人的好交情不言而喻。

许孟哲选择此时求婚,除了想与赵孟姿开始人生新的一页,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因为赵孟姿已经33岁,喜欢小孩的他,怕另一半成为高龄产妇,会很辛苦,但他也表示一切顺其自然,「家里没有给任何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