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时精心变装!拐拐变身阿凡达吓坏豆浆店阿姨

2019-11-01 17: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到了,除了幼稚园的孩童之外,演艺圈也有许多艺人,特别在这个节日精心变装。有「魅力女神」之称的艺人拐拐(许萌希),今年变身心目中的偶像「阿凡达」,掩盖住原本美貌,彻底变身,而且逼真程度破表,让她开心直呼:「终于扮成我梦寐以求的角色了!」

拐拐在我网上晒出一系列变装照,她表示,这次造型是由三位化妆师合力进行,历时七个钟头进行全身人体彩绘,以及耗费三小时才完成的编发,连衣服都是纯手工制作,精致度满分,搭配外景拍摄,可说是神还原电影的场景。

「我跟老妈都是阿凡达粉丝」,非常喜爱阿凡达的拐拐结束拍摄后,因为肚子饿,还带妆去豆浆店点餐,把店里的民众和店员都吓傻,她笑说:「阿凡达肚子饿了」,逗趣行为让大家都笑翻了。

平常习惯看拐拐展现性感的粉丝,对于她的变装都感到十分新奇,纷纷在她的社交平台留言称赞,「难怪我在电影里看过你」、「根本已融入『阿凡达』角色」、 「超像的,我以为要出第二集了」、「超级用心的阿凡拐」、「超强的啦,冠军就是你了」、「这个是电影宣传海报吗」,还有网友替她下了注解:「只有拐拐能超越拐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