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爆被戴绿帽!儿非亲生 造谣者下场惨烈

2019-10-23 17: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儿子「步步」遭到网友怀疑并非吴奇隆亲生,并被网友怀疑刘诗诗出轨,夫妻俩对此十分不满,目前已提告,最新判决结果也已出炉。

艺人吴奇隆过去因拍摄《步步惊心》而与中国女星刘诗诗相恋结婚,并且在2015年4月迎接儿子「步步」诞生,3人过着甜蜜的家庭生活,没想到却不断有网友在网路发表「孩子不是吴奇隆的」等文,引起许多争议。

夫妻俩人对此十分不满,刘诗诗更直接向法院按铃提告,被告是24岁的周姓男子,他就是在微博使用「韩流圈sbf」的帐号不断散播谣言。

法院判决结果在21日出炉,最后宣判被告已构成对刘诗诗的名誉权侵犯,以及严重精神困扰和伤害,周姓男子必须要在15天内向刘诗诗赔偿公证费、精神损害抚慰金、律师费等共计41,290人民币,并且要连续刊登15日的报纸发表道歉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