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低潮!青峰打击非常大

2019-10-21 17: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黄山料询问青峰是否是一个习惯寂寞的人吗?青峰侃侃而谈,并且提到最近一次感受到寂寞是在今年4月份,是他人生的低潮,让他有一瞬间人性毁灭的感觉。最后让他决定站起来,是从他要发表这张专辑「太空人」开始。

「习惯寂寞」总能让青峰与他好好共处。

当山料和青峰聊到「寂寞」时,青峰表示,应该是习惯的,因为如果不习惯的话,会常体会到寂寞的存在,但青峰在一个人的时候却不曾感受过寂寞的情绪。接着,青峰笑答「那应该是处得很好吧!」

山料表示:「可是我觉得人要去习惯一个人,习惯寂寞,习惯孤单的话,我们从刚出生的时候就要开始练习,可是我们很多人,可能一辈子都无法习惯寂寞。」青峰则认为,不习惯寂寞的话,何必免强自己去习惯呢?

有了黑暗,光明才能更具有耀眼。
青峰在今年的4月份正经历自己人生中的低潮,打击非常大,像是自己被抛弃在一个,没有人的世界里面。如「太空」这首歌,不知道该飘浮到哪里去。

而最后让他决定要振作起来,主要原因是因为当他制作这张专辑的作品时,有很多不可思议的援手向他伸来,很多同事和身边的人都将他的作品,当做自己的作品在照顾。而这些让青峰感到温暖的帮助,让他更坚定要好好面对黑暗,将专辑推向最好的状态,最终《太空人》也在9月6号问世,并且得到热烈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