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夺视后2天秒回归日常!深夜有感逼哭网

2019-10-08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07.jpg

女星贾静雯出道29年,凭《我们与恶的距离》勇夺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奖,当晚她上台致词时,虽数度哽咽,但仍强忍泪水,直到典礼结束后坐上车才泪崩。贾静雯不负众望拿下电视圈最高荣誉,以实力打破「过气女艺人」的印象,而她也在7日深夜透露感想,让无数粉丝感动落泪。

晋升金钟视后的贾静雯,结束了如梦似幻的金钟夜晚后,立刻回归日常生活,她7日在社交平台写下:「那晚过后,我依然是我,过着每日的日常,送小孩、早餐、买菜、接孩子…无一不是我熟悉的时光,多的只是离别。」这天也正好是她45岁的生日,除了收到许多粉丝的祝福外,大女儿梧桐妹也带着2个妹妹,亲手制作卡片、影片,她直到送孩子上飞机后,才收到这份惊喜礼物,「我常说,有时幸福随手可得,一个文字、一抹微笑,就是藏在这样的日常里…」

贾静雯在睡前分享一连串照片,不仅有金钟之夜对各界的感谢,还有送梧桐妹到机场,一家人把握时间在车上的亲密合照,及与老公修杰楷甜蜜依偎的照片,她更晒出3位女儿手绘的生日卡片,上面有一个大大红色爱心,并写着「HAPPY BIRTHDAY,永远的18岁!」让贾静雯感性写道:「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快乐,这样的陪伴与扶持,从我笑容已看见…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全收!」

每张照片都记录着新科视后的生活日常,贾静雯也在文末写下,若是有人问得奖后会有什么改变,而她的答案便是:「我依然是我,幸福又幸运,珍惜当下。」粉丝看见这篇泪点满满的贴文后,也纷纷回应,「不论是照片或是卡片,都让人有着热泪盈眶的感动」、「真心觉得你真的的很棒…孩子又贴心!除了是个好演员更是好妈妈」、「感动来自静雯对过去的感谢,也是我学习的重点,超级喜欢静雯的演技及很朴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