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句重话!陈艾琳挺8个身孕气到打包行李回娘家

2019-09-30 16: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04.jpg

艺人陈艾琳与Alex(颜庭笙)交往2年多,5月初在社交平台晒出孕肚照,宣布怀孕喜讯。已怀孕8个多月的陈艾琳,终于进入卸货到数,即将在10月产下女儿「巧巧宝」,让粉丝期待不已。不过近日陈艾琳却自爆和Alex大吵一架,气到打包行李回娘家,最后老公使出大绝招,才终于让她心软回家。

陈艾琳怀孕后,仍不时会晒出美照,同时分享和Alex甜蜜的点点滴滴,但她先前曾透露孕期少不了负面和黑暗,不仅发了好大的脾气,还哭得歇斯底里,很怀疑自己是否能够胜任妈妈的这个角色,怀疑自己在工作和家庭上是否能取得平衡,「甚至讨厌老公,害怕婚姻」,忍不住争执、尖叫、哭泣,冷静后再和宝宝道歉,希望宝宝在肚中不会受到影响,「在短短几个月里都发生了好几次」。

昨(27)日陈艾琳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和Alex大吵了一架,一听到对方说「不想跟你相处」,她当下气到决定打包行李,甚至把住在家中1年多的东西全都清空,并搬回到娘家。但其实她早上打包完,当天晚上就气消了,只是一直在等老公主动开口把她「领回去」,结果Alex也开始展开温情攻势,先是放上猫咪的照片要把老婆「哄回去」、 「来找他,是时候回家了」。不过陈艾琳却希望老公直接点,大方认错并说想自己,「你要说老婆我想跟你相处啊、快点回家、我说错话了,还是你再哭哭一次我就会心软喔! 」。

后来Alex终于开口,「脑婆肥家(老婆回家),不用说94(就是)想啊」,陈艾琳看到后,内心似乎也有些动摇,到了最后Alex使出大绝招,PO出一张美食照,说道「我想邀请老婆来家里吃猪肚排骨汤」,才成功让陈艾琳点头、拎着2包行李回家,但这碗汤并不是Alex煮的,而是Alex的妈妈煮的,婆婆的好手艺也让陈艾琳不禁称赞「婆婆煮的最好吃了!」并笑说「Alex你真的还好有你妈罩你」。

而即将临盆的陈艾琳曾表示,女儿一直呈现头上脚下的姿势,小脚踢啊踢的,常常踢到她的膀胱,导致她深受频尿所苦,只能苦笑:「每踹一次我的膀胱,我都在告诉自己,我是一个时髦的女性,我不能漏尿、我不接受。」现在35周,宝宝还是维持相同姿势,陈艾琳说:「小家伙剖腹的机率是八成了,脐带绕颈她下不来,每次照超音波也都看到她只能维持同一个姿势。」如今小宝贝即将出生,她跟老公Alex也相当期待。陈艾琳近年较少出现在萤光幕前,正在发展花艺事业,怀孕还一边工作,让她身体有些吃不消,还好老公很体贴,看她睡不好就叫她在家休息,换他去上班,让女性朋友好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