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郭碧婷梦幻婚礼,曝萧敬腾帅气献唱

2019-09-23 17: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影剧大亨向华强的儿子向佐,9月10号和艺人郭碧婷在意大利小岛完婚,如今婚礼画面曝光,宛如偶像剧般梦幻,歌手萧敬腾也是座上宾,开口献唱Marry me,祝福新人。

歌手萧敬腾:「oh marry me my baby,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个你都是幸福的起点。」

艺人郭碧婷在爸爸带领下,穿着绝美白纱缓缓走上红毯,一旁献唱的正是歌手萧敬腾,只见他一身白色西装,帅气开唱。

歌手萧敬腾:「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个我都为你多爱一点。」

海景配上老萧浪漫歌声,场面十足温馨动人,郭碧婷嫁给娱乐大亨向华强长子向佐,在义大利卡布里岛举行梦幻婚礼,如今画面一一曝光。

向华强儿子向佐:「我会承诺用我的生命,去呵护你,保护你、爱你,我会在你身边一生一世。」

艺人郭碧婷:「很希望,我们之后会像这里的蓝天白云,好天气好心情,一直不断的走下去。」 两人宣示结婚证词,展现浓密爱意,最后交换戒指,深情一吻,这画面简直美得像幅画。


晚宴上还有浪漫烟火点缀,完全如同偶像剧般,羡煞所有人,这对高颜值神仙眷侣幸福完婚,粉丝也献上满满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