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铲33kg!42岁萧淑慎回春变脸曝现况

2019-09-20 17: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8.JPG

星途大起大落的42岁女星萧淑慎,2年前嫁给小她14岁老公梁轩安,婚姻美满幸福,两人不时公开出现,萧淑慎也跟着「回春」,日前出席丈夫的公关活动美照,还被网友发现撞脸「萧蔷」。对此,萧淑慎不以为意,却也意外提及萧蔷确实是她走过低潮,最感谢的人之一。

萧淑慎星途相当精彩,23岁时,就以第一部电影《天马茶房》大放异彩,前往坎城影展。2005年以和戏剧《孤恋花》与电影《青春蝴蝶孤恋花》同年入围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及金马女配角奖,当年她走上红毯的深V礼服,时至今日看来尺度仍算得上相当大胆,浑圆美胸也令人惊艳。

不过,由于星路顺遂,也让年纪轻轻的萧淑慎很早就接触了毒品和赌博的诱惑,三度染毒更重创她一路被看好的星路。2006年,萧淑慎因被验出吸食古柯硷与K他命遭勒戒,隔年年底,又被抓到再住处吸食古柯硷,被判刑1年7个月,缓刑4年。

萧淑慎第三度被抓包吸毒,2009年10月,进行例行验尿时,又被验出安非他命阳性反应,缓刑撤销入狱,足足蹲了442天。当时她出狱时,暴肥到75公斤,素颜又穿着宽松衣物的大婶模样,让昔日姣好美丽的女神形象荡然无存,当时占足媒体版面。后来为了拼复出,她努力瘦回4字头,甚至曾回到42公斤,毅力相当惊人。

2年前,萧淑慎嫁给小她14岁的单身爸梁轩安,为了支持老公的事业,她也不惜几度曝光在镁光灯下。如今告别低潮,拥抱幸福的家庭生活,萧淑慎表示,最感谢的是家人、老公与女星萧蔷。

萧淑慎与萧蔷曾于2009年合作戏剧《木兰花》,两人被爆出有心结。萧淑慎也不否认过去讨厌萧蔷,认为她很假掰,还曾当着萧蔷的面这么说。但事后才认识到,两人都是很直率的人,还私下常约吃饭聊天。后来爆出染毒后,演艺圈几乎没人敢和她扯上关系,唯独萧蔷对她不离不弃,照样找她吃饭,不时打电话关心她安慰她,让萧淑慎很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