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自拍…脸P到变形?

2019-09-12 17: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女星丫头(詹子晴)有着甜美外型和精准生意头脑,投资副业有成,买下千万豪宅。个性活泼的她,在演艺圈拥有好人缘,经常在社群上分享和闺蜜的合照,日前,她飞往韩国出外景,在房间自拍一张全身照,但网友却被后方「镜子」的反射吓到,还有人发现她的脸有点怪,直问「你是不是有P图?脸变形了啦」。

丫头日前和3位好友到韩国出外景,接连在社交平台晒出网美照,7日她PO出一张自拍照,只见她放下一头长发,身穿格纹衬衫,短版剪裁露出白皙小蛮腰,下身则搭配高腰宽版牛仔裤,视觉比例看起来相当高挑,值得注意的是,丫头后方有个披头散发的身影,由于高度相像,不少网友乍看以为是镜子反射,但再仔细看可发现,后方的人两手扶着头,穿的是无袖上衣,牛仔裤则是深色,根本是不同人,正当大家匪夷所思时,丫头的贴文透露解答。

「我的室友会通灵,郭书瑶这样好正」网友顿时恍然大悟,发现原来是瑶瑶躲在丫头身后,还故意拿了一顶假发遮住正脸,由于丫头也是直长发,加上两人歪头的角度相似,才会让人有镜子反射背影的错觉,「一开始以为长发女是你的背影」、「猛一看我以为郭书瑶是你镜中的背影」,另外,有眼尖网友发现,丫头的脸型有些不自然,「板娘您是不是有P图?脸变形了啦!」对此,粉丝护航认为是嘟嘴的关系,丫头也逗趣回应:「可能有背后灵的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