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晒妻大肚照爆怀第3胎?结局反转傻眼了

2019-09-11 16: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恭喜曹格!歌手曹格与老婆吴速玲结婚11年,育有11岁儿子Joe,还有8岁女儿Grace,没想到曹格10日突然在社交平台贴出2张老婆的凸肚照,并写下「谢谢大家!」让大家疯猜40岁的吴速玲再度怀孕,纷纷献上祝福,不过40分钟後真相曝光,却令所有人都傻眼了。

从曹格PO出的照片可以发现,吴速玲穿着浅蓝色牛仔外套,搭配黑色紧身长裤,披着一头亮丽长发,以侧身入镜,看似一般的穿搭街拍,不过仔细一瞧,原本身材纤细苗条的她,不仅小腹竟明显隆起,她还用手轻轻捧着肚子,浑身散发浓浓孕味,更惊人的是,曹格甚至在文中写道「谢谢大家」,疑似宣布迎接第三胎。照片一出,马上引起骚动,网友纷纷疯喊「恭喜恭喜啊」、「又要当爸爸啦」、「Grace要当姐姐啦」,不过大家沉浸在喜悦时,曹格却悄悄编辑了贴文,笑说「谢谢大家,她只是吃太饱」,揭开「怀孕」真相,令网友哭笑不得。

而吴速玲随后也转发贴文,澄清「我真的只是吃太饱!这次去法国里尔盛产淡菜,我一个太兴奋连吃2锅还有牛排…出餐厅门口肚子就变这样了~」坦言自己确实也变胖,双重因素下,才让肚子看起来变大,自嘲「看来是时候要积极减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