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慷仁入围视帝谢「老婆」她甜蜜回应…网友融化了

2019-08-29 17: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第54届金钟奖入围名单於28日公布,实力派演员吴慷仁,继2016年以《一把青》夺下视帝后,今年再度以《我们与恶的距离》入围戏剧节目男主角奖,他接获消息後,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入围心得,除了恭喜剧组入围多个奖项外,他还甜谢老婆的支持。

吴慷仁在《与恶》中饰演法扶律师「王赦」,是一个极力扞卫人权,为许多具争议的加害者辩护,替他们找寻背後的动机与真相,不但赚不了大钱,还遭民众泼屎、唾弃,期间虽然遭遇老婆流产,和对自己所执着的事产生怀疑,但王赦仍一一克服,不放弃维护生而为人的权利。吴慷仁所饰演的这个角色,不仅让社会大众重新思考加害者的人权和废死议题,也让他再度挺进金钟。

吴慷仁得知自己入围后,在社交平台发出两张晒黑又为戏减重的自拍照,还自嘲目前的造型让他「瞬间老5岁」。对于入围金钟视帝,他先是表达感谢,随后又表示喜悦地恭喜《与恶》技术组入围多个奖项,直言「演员的成就,来自背后他们的支援」。

此外,他还特地感谢剧中「老婆」周采诗,「心里还是很谢谢戏里的老婆,周采诗,没有美媚的坚强,就没有人能接住王赦的固执与任性」,而周采诗也现身回应「王赦最棒」,让吴慷仁兴奋直喊:「你快回来喔!」

粉丝见两人的甜蜜互动,也纷纷留言称赞,「老婆来恭贺了」、「喜欢美媚的演技」、「美媚演得很好很好,把一般人的心情完美诠释了」、「美媚发现王赦接一些违心的案子边哭边笑那段,每次看都会起鸡皮疙瘩,采诗演技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