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艺人王嘉尔与优质品牌香港美心月饼强强联合

2019-07-09 13: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明星需要品牌来实现自身商业价值,品牌需要明星以公众人物身份去加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最近有了新动作,正式官宣了王嘉尔(Jackson Wang)成为香港美心月饼的新代言人。

王嘉尔(Jackson Wang)代言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或许是早有动向。2018年王嘉尔被邀请出席香港美心月饼公关活动,粉丝们就表示大力支持。没想到今年摇身一变成为了香港美心月饼的代言人,对粉丝们来说真是惊喜不断。

王嘉尔(Jackson Wang),有着细腻且富有层次感的嘎氏烟嗓,不俗的唱功及对高难度、高强度舞蹈动作的完美掌控使他有着强大的粉丝团队。而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也是多年来深受众多消费者喜爱的优质品牌,这样的强强联合可谓是明智之举。

陈慧琳(Kelly)和张智霖(Chilam)已为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代言多年,他们一直以最佳的形象及状态为品牌塑造口碑。今年,相信有了王嘉尔(Jackson Wang)的加入,香港美心月饼的形像及口碑会到达一个全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