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婚纱美翻还珠三妹重聚 苏有朋没来竟把自己P上去了?

2016-08-01 11: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霍建华林心如

近段时间以来,霍建华林心如几乎天天都在热搜上,这对男神女神配自从公开恋情之后就进展神速,公开恋情一个多月就传出了要结婚的消息,两人也就大大方方的承认了。霍建华林心如的婚礼于7月31日在巴里岛举办,还有不少人猜测林心如是不是怀着孕举办的婚礼。

 

巴厘岛已经成了明星热爱的结婚场所,更是成了《仙剑三》剧组的结婚圣地,杨幂刘恺威、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都是在这里举办的。老干部霍建华的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不过从流传出的一些照片来看,这场婚礼也是十分温馨甜蜜。

 

霍建华林心如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

这场婚礼除了霍建华林心如的高颜值引人惊叹,也看到了很多人的重聚,一张大合照里聚集了娱乐圈多个有实力有人气的演员,除了霍建华林心如,还有胡歌、吴奇隆、刘诗诗、范冰冰、赵薇、周迅、刘涛,网友根据这张难得的照片组合除了多部优秀作品,还有人调侃只有胡歌一个单身狗令人爆笑。

 

赵薇 林心如 范冰冰

赵薇 林心如 范冰冰 苏有朋

作为林心如的好姐妹,赵薇、范冰冰都来到了现场,当初的《还珠格格》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此次小燕子、紫薇、金锁终于同框令人感动不已,而当年你的五阿哥苏有朋因公未到,居然把自己P上去了,而且PS技术不错,不细看还不能发现是假的晒出这张人工合照时让逗乐了不少网友,也可以看出他们的感情是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