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的人品怎么样看这里就知道了 看小公举长胖26斤前后对比差别巨大

2016-07-07 15: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周杰伦

周杰伦陪伴了许多人的青春,也是一代人的偶像,很多人都很喜欢周杰伦,除了他的才华,还有他的性格人品令人心生敬佩,出道多年周杰伦还是那么牛,发布的新专辑依然令许多人惊艳,现在已经升级为昆凌老公小周周爸爸的周杰伦仿佛更有魅力了。

 

近日网上又流传一些关于周杰伦的小故事,让不少人再次见识到了周董的好人品。第一个故事是关于周杰伦录制中国好声音的,每次有学员上场前现场导演都提示大家坐好坐挺一点,导师中只有周杰伦每次都会调整坐姿。而周杰伦在新专辑签售会上,顶着高温早到一个多小时,不忍歌迷失望加号,还对每一个人都很礼貌。在演唱会后台看到偷溜进来的小歌迷不吃惊也不叫保安,温柔的问候还轻轻得抱了小歌迷一下,十分温暖。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