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周杰伦曝曾因蔡依林不和 深扒罗志祥曾抢欧弟女友内幕信息颇深

2016-06-06 14: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罗志祥 张惠妹 周杰伦

罗志祥向来是个逗比搞笑的偶像,曾经也有过不少黑料传闻。从去年罗志祥参加真人秀《极限挑战》开始,综艺天王的搞笑被更多观众看到,也让罗志祥人气越发的高。近日罗志祥与周杰伦同台现身某颁奖典礼,打破之前不和传言。

 

周杰伦与罗志祥曾经被传出因为蔡依林的关系友情决裂多年,甚至有传闻称两人在节目中针锋相对互相嘲讽。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周杰伦上台时,罗志祥突然上台帮他宣传电影《出神入化2》,没想到却遭到周杰伦反问“什么时候当爸爸”,让措手不及的罗志祥头也不回的逃离舞台,之后两人更是勾肩搭背有说有笑一同下台,完全打破两人不和的传闻,还成功逗笑全场观众。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