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暂别演艺圈三个月被疑炒作 深扒飞轮海现状吴尊奶爸炎亚纶整容失败?

2016-06-06 09: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炎亚纶

近来,许久不曾引起大众关注的炎亚纶突然上了热搜,原因是炎亚纶即将暂别演艺圈。据悉,日前出席偶像剧杀青的炎亚纶亲口宣布在结束下一步与钟汉良合作的电影后,10月份将会暂别演艺圈,至少会离开3个月,而炎亚纶表示“找时间、找机会充实自己是一件必须做而且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消息传出后却引来不少网友质疑炒作的声音,不少网友留言“3个月也叫暂别?他过气的时间至少也有3年来吧”“就不能好好说了,搞得好像要退出娱乐圈似的”“三个月?还暂别,这都有必要发个通稿广而告之哇。”不过也有不少粉丝为炎亚纶澄清称其没过气,不过在大陆没什么作品才会没消息。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