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老公竟是活佛? 内幕曝光众明星是其信徒太惊人

2015-05-14 09: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阿雅老公被网友抖出是活佛的事情出来后。昨天(5月13日)阿雅在接受某每天采访时表示,证实了老公是转世仁波切,并说:“他是我人生最好的伴侣。”大家都知道,阿雅自从去年产女后,就常常在微博中畅谈妈妈经,晒自己的幸福生活,经常分享女儿的萌照,但很奇怪的一点就是,却从未见她谈论过或是曝光自己老公的照片。对此,阿雅老到底是谁曾经一度也成为网友好奇的问题。


阿雅与其“活佛”老公

而此前阿雅被问及老公的职业是什么的时候,她透露老公是做IT行业的,现如今阿雅老公的真实身份被曝光后,那么阿雅之前就是谎报。对此,阿雅表示“因为彼此背景特殊,我不希望舆论打扰我们平静的生活。”该消息曝光后,也是纷纷引起网友围观,部分网友则表示理解,还有网友则表示“毁三观啊,阿雅的老公是活佛!”。


小S曾在《康熙》中爆料

此外,除了阿雅的老公具体的资料被曝光后,细心的网友用阿雅与其老公名字搜寻新闻,可以看到阿雅在内,王菲、梁朝伟等人都是他的信徒,而在此前小S也曾在康熙说:阿雅老公是学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