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Sa与陈伟霆分手疑炒作 原因不只没时间这么简单

2015-05-13 10: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最近娱乐圈里面可是异常的闹腾,田源出轨门、沈梦辰曝劈腿、孙骁骁李响结婚,好吧,现在阿Sa与陈伟霆这对恋人也凑上了一局, 据“长腿胡兵”的网友爆料称“阿Sa与陈伟霆已经正式分手”。并表示分手是女方提出的,但是按照阿Sa对于上一段婚姻的一向保密的作风不会这么快对外公布,只是两人分手的原因就仅仅只是聚少离多这么简单吗?


阿Sa陈伟霆被曝分手

想必这也是阿Sa为分手找的一个借口,或许是看上别的好白菜也未必。大家都知道,阿Sa曾有过隐婚经历,2006年,蔡卓妍与郑中基在美国秘密注册结婚,直到2010年,宣布六年感情走到了尽头时,才和郑中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两人隐婚的消息才被众人知道。只是还没到几个月的时间,2010年10月10日,阿Sa就又有了新恋情,通过英皇公司向传媒承认跟小自己3岁的英皇师弟陈伟霆恋爱。


阿Sa

其实陈伟霆与阿Sa相恋后,两人曾多次传出分手的消息,两人被曝分手貌似不是什么太新鲜的事情了。只是这次两人再曝分手,分手理由和真假度也是让人质疑,那么,这次到底是不是真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