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首映 伊能静秦昊恩爱秀不停

2015-04-16 22:4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伊能静、秦昊《我是女王》首映式现场秀恩爱

  伊能静、秦昊《我是女王》首映式现场秀恩爱

  近日,电影《我是女王》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制片人安晓芬携宋慧乔、邬君梅、窦骁、杨祐宁、郑元畅、秦昊众主创现身,而歌手吉克隽逸、胡夏也为影片倾情演唱助阵。

  在发布会现场,婚后首次合体公开亮相的伊能静和秦昊可谓是甜蜜十足,两人不时牵手秀恩爱的画面也是让现场一众媒体和粉丝表示“太虐单身狗了”。另外,伊能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拍这部电影压力很大,多亏了丈夫秦昊的支持,才能坚持下去,而秦昊也表示“她不是我见过最优秀的导演,但她真的是我见过的最最最最用功和努力的导演”,言语间无不透露着对妻子的疼惜。

  电影《我是女王》改编自网络小说《我是女王:那些坏男人教会我的事》,主要讲述了4个都会女子怎样从负能量的情感迈向正能量女王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上,制片方还公布了影片特辑之“我不是女王”,视频中影片的精彩点被一一展现,这也让众多影迷对正片更加期待。据悉,影片将于4月16日在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