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为女洗冤否认买凶杀人 戴崇庆穷追不舍人性冷酷

2015-04-15 11: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白冰冰为女洗冤九次喷泪

昨天(4月14日),白冰冰开记者会为女儿白晓燕基金会成立18周年召开记者会,为女叫冤否认自己32年前买凶杀人之事,还表示自己过去曾被追赶打杀都选择忍气吞声。在记者会上,关于上个月16日高雄西餐厅公会前理事长戴崇庆控诉白冰冰冰32年前买凶杀人未遂,白冰冰也是接连几次想到女儿被惨杀,现在却被抹黑成因与歹徒有瓜葛被杀害,连续喷泪9次说没有。

大家都知道,1997年,白冰冰之女白晓燕遭到林春生、高天民、陈进兴等三人所组成的犯罪集团绑架撕票,成为震惊全台的白晓燕命案 。据悉,当年白冰冰16岁的女儿白晓燕在去上学的途中,被包抄而来的黑势力劫持。之后,白冰冰回家报了警,但由于媒体的报道和不满白冰冰报警,更是激怒了黑势力,次日,黑势力对白冰冰女儿便拳打脚踢导致白晓燕腔内出血身亡。

现如今再把30年前的命案翻出来后,部分人认为白冰冰女儿之死疑是白晓燕与歹徒有瓜葛,而白冰冰在女儿死后成立的白晓燕基金会也被抹黑成是贪赃枉法洗钱的组织。都说“天下父母心”,白冰冰这次为了给女儿洗冤,首次露面谈买凶之事,足以证明爱女之心切。而白冰冰早前离婚丧女,人生坎坷,现在又被凶案之事穷追不放,固然法律面前是人人平等的,可是在感性上戴崇庆一直追着30年前的事不放也是人性冷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