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自曝当小三两年 直呼“到了保密防谍程度”

2015-04-14 10: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都说当“小三”是见不得人,见不了光的事,除了藏着掖着就是别人不提及自己绝对不会说的事情。以外形抢眼、身材火辣,在演艺圈被称作是发电机一枚的台湾女艺人王思佳原本是演员出道,最近两年改当综艺大咖,日前王思佳是上《女人我最大》节目更是自曝自己曾经当过小三,大聊被劈腿经验。她自曝当小三的事情也是引起一片哗然。


王思佳

众所周知,自从王思佳转型成为通告艺人之后,多以性感形象曝光,此前上《麻辣天后宫》节目甩出的“宁愿脱光也不愿吃虫”的言论也是让她红了一把,虽然大尺度但是追求王思佳的人也不在少数,她先后与贸易商人田茂庆、补教名师的亲戚徐天龙、餐饮小开等人交往,后来则是与王阳明、宾利车老外传出暧昧情,王思佳交往的对象非富即贵,感情生活可谓是多姿多彩。


王思佳

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王思佳日前在上《女人我最大》节目是宣称她之前曾和一位长相安全的木讷男交往,没想到分手以后才知对方早有女友,并且自己在交往期间一直都是第三者。想不到平日里的情场高手王思佳也会有失手的时候,还直呼:“简直到了保密防谍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