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发新书为宣传 往死里“自黑”讲真话获好评

2015-04-08 09: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成龙一家

明星们发新书在娱乐圈可不算是小事,昨天(2月7日),娱乐圈的大哥成龙借着61岁的生日在清华大学举行讲座暨新书《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首发式。新书发布会当天,当谈儿子房祖名吸毒事件时,成龙乐观表示这次犯坏事变好事,让房祖名变乖了,应该每年回去关半年。不愧是娱乐圈的“一哥”,对于儿子吸毒事件都还可以淡然面对。

在《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书中成龙首曝自己曾经犹豫很多女明星有过一腿,回忆起以前的荒唐往事,称可以判无期徒刑了。据悉,在昨天的新书首发式上,一向说话较快的成龙大哥可是为自己曝了不少料,像林凤娇怀孕时曾交往过多个女友、为了孩子才取林凤娇的、房祖名入狱半年是成龙和林凤娇感情最好的时候、与邓丽君有过一腿,却遭邓家人指责等等成龙大哥为了新书也是蛮拼的,“自黑”到底却还招人讨厌。

成龙这本《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书中主要回顾他60年来的人生故事,包括父母、太太林凤娇、儿子房祖名、已故的旧爱邓丽君,以及他和吴绮莉的那段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