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盈盈大肚照被迫曝光 “古惑仔”果真无义气

2015-04-07 17: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汤盈盈自曝怀孕照

就说四月是众星报喜的月份,此前曝出“快女”谈莉娜大婚、昆凌怀孕、现在又曝出香港女艺人汤盈盈怀二胎已有三个月。4月6日23点04分,香港女星汤盈盈通过微博报喜晒大肚照,并称:“开心报喜!终于能够三个月,可以同大家分享一件开心的事,我们的囡囡Alyssa将会有伴了。”

汤盈盈一家

其实,汤盈盈特地在微博上曝出自己已经怀二胎的事情是因为陈小春在TVB做客新节目《娱乐三兄弟》时,被问及旧情,陈小春拒答,便要求爆料兄弟秘密作惩罚,他率先公开了钱嘉乐(汤盈盈老公)将再做爸爸消息,称汤盈盈再度有喜并超过3个月,可以公开了。昨日汤盈盈获悉被陈小春“出卖”后,笑指古惑仔无义气,她要吃大餐让陈小春赔罪。当有媒体致电汤盈盈时,她笑道说“这是开心事,她的肚子也要遮不住了”。

据悉,汤盈盈钱嘉乐的情缘与2007年10月在台湾拍综艺节目中相识,两人在节目中频频泳衣上阵色诱,有不时放电对方,爱火便迅即燃烧。2012年,47岁钱嘉乐与37岁汤盈盈结束4年多的爱情长跑,终于“拉理天窗”,2013年,汤盈盈产下女儿,如今,已属于高龄产妇的汤盈盈再度怀孕,自然也是喜不自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