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遭郑元畅调侃撞脸 回复:我可以男女通吃了

2015-02-06 17: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徐娇遭郑元畅调侃撞脸 回复:我可以男女通吃了

徐娇、郑元畅撞脸

  早前在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中出演过假小子的徐娇如今已经长大成人,时不时晒出的自拍照颇有几分女人味,不过,有网友发现她撞脸热播剧《只因单身在一起》男主角的扮演者郑元畅,连郑元畅自己也在微博晒照调侃。

  不久前徐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徐娇戴着帽子女人味十足,有网友扒出她和郑元畅的对比照,两人相似度竟高达89%。郑元畅对此事回应,称连他妈妈都说很像,并上传至照片跟徐娇对比,而徐娇也回复“这下我可以男女通吃了”。

  2月5日21点23分,郑元畅通过微博晒和徐娇对比照,并称:“郑元畅VS徐娇,连我妈都说像,这样神似!”照片中,两人都有着可爱的单眼皮,精致的五官,就连表情都几乎一模一样,有意思的是,郑元畅还上传一张小时候的照片和徐娇在饰演《长江七号》时,假小子的照片对比,可以看出,两人小时候就很像。

  照片曝出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惊呼:“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吗?”也有网友调侃称:“郑元畅,你是在变相自恋吗?”更有网友称:“怪不得你要找寻生命中的直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