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杀青罗志祥酷帅出镜 女主林允感恩周星驰

2015-02-04 16: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美人鱼杀青罗志祥酷帅出镜 女主林允感恩周星驰

  2月2日,由周星驰执导的3D魔幻爱情大片《美人鱼》正式杀青。当日晚间,周星驰公司项目及业务总监“陈震宇Chris”通过微博晒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全体剧组和演员合影,罗志祥首次黑超酷帅出镜,随后“星女郎”林允也转发并表示感恩。

  周星驰公司项目及业务总监“陈震宇Chris”更新微博晒电影《美人鱼》主演林允玉照以及全剧组合影,并称:“与君离别意,同是宦游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无为在歧路,儿女共沾巾。”在晒出的照片中,罗志祥首次黑超酷帅出镜,与工作人员比剪刀手卖萌合影,被网友盛赞“萌萌哒”。随后,周星驰钦点女一号林允迅速转发表示感谢,还附上了一个可爱呆萌口吐爱心的表情。

  据悉,《美人鱼》是一部惊险离奇的魔幻片,故事描述有一艘船在海上遇劫,美人鱼勇救这艘船,船上一名英俊青年对美人鱼一见钟情,谱出一段人鱼恋曲,并非大家想象中的古装魔幻片,而是一部“现代爱情科幻片”。于2014年10月份开拍,历时三个多月,目前将转入漫长的后期制作,预定将于2016年春节档上映。

  而作为男主角的邓超戏份已于上月中旬结束。罗志祥作为男二号出演的消息一直鲜有爆出,甚至外界对此加盟该片还抱有怀疑的态度,此番杀青曝合影照,侧面坐实了罗志祥出演的消息,也令一众粉丝兴奋不已。据悉,罗志祥在电影中饰演“八爪鱼”,造型十分惊艳,这也让这部电影蒙上了许多神秘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