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出席代言穿长裙遮美腿 “主角”高跟受冷落

2014-07-18 15: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已嫁作人妇的台湾女星林熙蕾出席某鞋履品牌的开幕活动。虽然婚后鲜少有新的影视作品出现,但是她依旧是时尚圈里的活跃分子,更因其健康性感的形象而受到不少商家的青睐。然而一袭长裙遮挡美腿的她,把代言的鞋履也一并遮挡,这让商家有些傻眼。为了将该活动的主角高跟鞋显露出来,林熙蕾不得不努力调整长裙供媒体记者拍照。

        虽然出现这样的小插曲,但是丝毫不影响林熙蕾的心情,在现场更是和记者聊起了高跟鞋奇缘。作为艺人,常常要踩着几寸的高跟鞋以求彰显自身气质。然而林熙蕾坦言自己曾吃过高跟鞋的亏,据她回忆,“有次参加朋友生日穿了一双靴子,结果整整两个小时只能扶着身旁的朋友,否则没办法走动。”“不过高跟鞋也拉近了我与老公的距离,以前两人约会的时候,高跟鞋帮了我不少的忙,常常因为穿高跟鞋走累了就借口吃他的豆腐。”一脸甜蜜,令旁人羡煞不已。

        演员身份的林熙蕾,199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新少林五祖》,饰演宝芬一角。1999年赴香港发展,参演首部电影《赌侠大战拉斯维加斯》。2000年主演王晶导演的电影《制服诱惑2》;同年加入中国星集团。2004年在电视剧《摇摆女郎》中饰演公关经理姚曼。2007年参演杜琪峰执导的电影《铁三角》,饰演张美华一角。2008年凭借电影《东京审判》获得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2009年参演电影《气喘吁吁》,饰演明辰一角。2010年凭借《再生号》获得第14届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最佳电影女演员奖;同年主演由朱延平执导的电影《大笑江湖》。自2011年与现任老公杨晨完婚后,林熙蕾还在当年剖腹产生下一名女婴,今年2月份再次在台北剖腹产诞下女儿,已获得两位千金的她,目前生活依旧甜蜜如昔,也看得出她与丈夫杨晨的生活十分幸福。


林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