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担心弟弟病情 父母离异自幼相依感情深

2014-07-18 15: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据台湾媒体报道,2日下午,萧淑慎曾横跨自家阳台疑似轻身,虽然对此经纪公司进行否认,但是其所安排的的20多个通告相继被推掉,令外界一时谣言四起。萧淑慎经纪公司则是声称:“避免媒体模糊焦点,也想让向来要求完美、长期处于紧张情绪的萧淑慎好好休息,风头过后再露面。”

        演而优则唱的萧淑慎,是新加坡知名音乐人李偲菘和李伟菘兄弟收的学生。90年代末,20世纪初演绎了不少影视作品,如《天马茶坊》、《纯属意外》、《木兰花》、《碧血剑》等等。后被滚石唱片公司看中,成为孙燕姿的同门师妹。本来星途一直顺利,后因吸毒事件,人气急剧下降。2013年,经过吸毒事件后的萧淑慎复出,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她,给她机会。

        自幼父母离异让萧淑慎与弟弟相依为命,虽然是姐姐,但是萧淑慎却个性冲动,常常惹下不少麻烦,而弟弟刚好相反,害羞内敛,常常被欺负。去年两人一同在节目中亮相,对于萧淑慎吸毒、坐牢一事,弟弟说道:“一开始认为你怎会这么笨,但姐姐永远是姐姐。”此次萧弟弟因脑出血入院急救,想必对萧淑慎来说是一个打击,因此昨天在前往医院时,脸色苍白,更是可以看出两姐弟感情很是深厚。面对于媒体的采访,萧淑慎原本一言不发,最后无奈之下说出:“我弟弟正在跟死神搏斗!”让人分外心疼。


萧淑慎及其弟弟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