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加入杜莎夫人蜡像馆 小伙伴们兴奋不已

2014-07-18 13: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7月17日,著名影星吴彦祖1:1的蜡像正式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加入馆内各大国际名人的行列。从影16年并参演60多部电影的吴彦祖是亚洲地区顶尖的巨星之一,他除了已经成立自己的制作公司以外,主演的多部电影也陆续推出,让这位身兼演员与监制的著名男影星成为华语地区最炙手可热的人气巨星之一。   

        为了确保蜡像的逼真程度,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制作团队在2014年初专程从伦敦飞到柏林,为在当地拍戏的吴彦祖量身取样。团队不仅小心翼翼地进行度量,还拍摄了吴彦祖各个角度的照片作为参考,注重细节的他们更是一丝不苟地为吴彦祖的头发、眼睛和牙齿进行严谨的颜色配对。虽然吴彦祖的通告排的满满的,但在量身取样的过程中依旧保持了他幽默爽朗的个性,逗得制作团队工作人员哈哈大笑。他们十分欣赏吴彦祖的专业表现,亦非常享受与这个亚洲巨星合作的每一刻。

        吴彦祖兴奋地说:“蜡像制作团队为我量身取样时非常认真专业。虽然过程漫长,但整个经验很有趣,令人难忘。我很好奇,想尽快欣赏到这尊制作过程严谨繁复的蜡像。”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麦小姐称,吴彦祖身兼演员、导演和监制于一身,他对于电影行业有过不少贡献,也参演了无数著名电影,更是获得了多个电影奖项与提名。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游客今后也可以在馆内与吴彦祖近距离亲密接触,相信粉丝们到时候一定会非常欢乐。


吴彦祖蜡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