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任微笑大使 坦言演小龙女压力大

2014-05-26 13: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日前,台湾女星陈妍希受邀出席抗忧郁联盟举办的公益活动,担任微笑大使。活动当天,陈妍希一身阳光运动打扮,齐眉的刘海,顿时减龄不少。

        活动上,陈妍希大方的分享抗忧郁的方法,直言曾参演小龙女时所承受的压力,“我很努力的减重去靠近这个角色,但是总听到网友们的谩骂和指责。有时候网友骂得比较过分,可能连父母、祖宗十八代都骂进去。”并表示那时候的自己情绪很不稳定,一直陷在低潮,“最严重的时候,曾经站在窗户前又想跳下去的想法。”

        虽然被网友们称之为“包包脸”,但在此次活动现场,陈妍希似乎瘦了不少,她自己也十分开心的与大家分享:“近来又瘦了3公斤。”看来性格开朗的陈妍希已经找到了控制体重与缓解压力的正确轨道。

       从《那些年》走出来的陈妍希目前正在参与青春电影《年少轻狂》的拍摄,相信已经出演过青春电影的她能够驾驭片中的角色,出演学生妹。当被问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时,陈妍希表示,目前有几部戏正在邀约,不过自己最想做的是在下半年的时候能够再度发行自己的音乐专辑。


陈妍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