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寄情于工作 称路还要走下去

2014-05-26 11: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前天(5月24日)许志安同李克勤、李玟、韩磊等出席某慈善节目担任嘉宾。对于哥哥的离世,许志安还是难掩悲伤,他说:“哥哥离开了两个星期,心情当然不好,但是路还要继续走下去,现在也是在等待家人为哥哥安排后事。”

        据了解,许志安在去年郑秀文生日当天就已经向其求婚,准备在今年举行婚礼,但是计划没有变化快,许志安的哥哥突然离世,作为家中最小的儿子,许志安在当时更是悲恸难当,工作都是取消或延后。不过在活动现场被问到婚礼是否因为这件事延期,许志安则否认了这一点:“当然不是,完全无关,不回应这些,总之尽量投入工作去渡过这一阶段。”他表示现在已经过了两个星期,心情已经慢慢的平复了下来。

        据悉,许志安共有六个哥哥和3个姐姐,他是家中最小的儿子。自从父母去世了之后,哥哥姐姐就像父母一般照顾他们。去世的七哥和许志安的感情特别深厚,所以他的突然离世,也让许志安一度崩溃,于是单方面向公司请假,将一切宣传活动都搁置了。因为许志安希望为七哥守丧,所以婚期应该是会延后,而郑秀文在近日的访问中也称,婚期的最快是明年。


许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