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妹自认小辣椒 成长经历很狗血

2014-05-10 17: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一向敢说敢言的台湾艺人鸡排妹(郑家纯)又与熊海灵爆出隔空骂战,再度引发各界关注。从出道起,曾与柯文哲、王思佳等都爆发过骂战的鸡排妹从来不缺话题,敢说敢做的呛辣个性,也让她有了“麻辣鸡排”的称号。

  日前鸡排妹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自己呛辣个性的养成史透露,自己七岁的时候父母离婚,母亲在她17岁时因胃癌过世,自己因误会与父亲也失去联系。谈到对爸爸的印象,鸡排妹表示他是一个白手起家的商人,先后有过多段婚姻:“他也不跟我住,照顾过我的人从大妈算起有好几个,有段时间还自生自灭”。

  正是因为这样的经历,养成了鸡排妹的独立个性,无法容忍任何人欺负自己。她也自嘲家庭环境复杂,成长经历太狗血,完全可以拍成八点档连续剧。而如今年仅21岁的鸡排妹,不但要养活自己,还要肩负起养外公、外婆、弟弟、小阿姨与小孩的重担,对于之前被熊海灵批学历不够,鸡排妹表示:“如果没有经济负担我大可以去念大学,我只能做好我自己,对得起自己就好。”

  

鸡排妹